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柘城县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9日 10:53:43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文明办《关于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优势,按照全市统一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的安排部署,引导人们树立讲文明、讲卫生、除疾病、除陋习的良好习惯,营造“人人动手大扫除 干干净净迎五一”的良好环境,柘城县组织全县52家文明单位迅速行动,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各单位到分包路段、结对帮扶社区或单位家属院,广泛动员志愿者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做好健康知识宣传,深入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及时清除积存垃圾,彻底清理卫生死角,营造干净卫生的良好人居环境。
 

1.jpg
柘城县农商银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2.jpg
柘城县科协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3.jpg
柘城县审计局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4.jpg
柘城县供电公司开展
“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