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县文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简报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2日 09:29:50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3月31日上午,县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文联全体人员人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文联主席皇甫凤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皇甫凤军传达了县委书记梁辉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文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上文联工作日程,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并成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领导组,文联主席皇甫凤军同志任组长,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从而推动全县文艺事业发展,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