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卫健委举行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2日 09:32:43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图片1.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传达学习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我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我委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3月12日上午,在我委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县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养生宣读中共柘城县卫健委党委关于印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王震会议要求,一要通过组织专题研讨、自觉运用“五种学习方式”加强学习、抓好基层党组织学习开展专题党史教育学习活动;二要对医务工作者宣传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政治引领;三要举办专门培训班、开展线上教育培训、运用红色资源开展教学等对党史学习开展专题培训;四要深入一线开展调研、结合卫健工作职能解决具体问题、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等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五要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激发学习党史的政治主动性,汇聚爱党爱国的强大热情,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会议强调,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