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县行政执法局举办党史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6日 09:38:45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执法.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省、市、县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要求,推动县行政执法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4月2日上午,县行政执法局举办党史教育专题报告会。全局干部职工2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会议特邀县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文史副教授方忠三同志给大家作了党史专题辅导报告。方校长学识渊博,才华横溢,思想深邃,深入浅出地为我们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好党史“必修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将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和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大力弘扬执法工匠精神,提升执法精细化水平,言出必行、实干干实,为巩固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作出更大贡献,再续行政执法新辉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到来。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