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柘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6日 09:39:51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图片1.png

清明时节,祭奠先烈。4月1日,柘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县烈士陵园举行庄严的祭奠扫墓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接受了一次革命教育。

结合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杨修纯、局长毕国亮带领党组成员和干部职工集体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全体人员排成整齐的队伍向烈士雕像敬献鲜花、默哀鞠躬,表达缅怀之情。现场,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

祭扫英烈,回顾党史,这是一次记忆的唤醒,更是一次触动灵魂的激励。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烈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无私奉献,求真务实,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激发不畏困难、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为退役军人服好务,为柘城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