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6日 09:41:04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图片1.png

    4月2日下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杨修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论述摘编》等相关书目的重点章节。

    杨修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必要性;要牢牢把握党中央确定的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确保取得扎扎实实成效,把落脚点放在为退役军人群体办实事、办好事上面,努力提高退役军人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