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县环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6日 09:52:13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图片1.png 

    3月22日上午,县环保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动员部署全局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莉敏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东亮作动员讲话,县环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了方向指引。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突出抓好“六个方面学习重点”,认真落实好“两个阶段工作安排”,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要主动扛起生态文明建设这一沉甸甸的政治重任,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柘城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