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县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观看大型文献纪录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东方欲晓》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10:08:39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4月6日下午,县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大型文献纪录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东方欲晓》。该片由《黄河东渡》《滹沱河畔》《赶考路上》《双清纪事》《日出东方》五个篇章展开,纪录片以1948年初春东渡黄河到1949年10月1日新中国成立这一历史阶段为背景,沿着一代伟人毛泽东的足迹,见证共和国诞生的峥嵘岁月,追寻一个时代的记忆,表达毛泽东感人至深的赤子情怀,展现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恢弘图卷。

 

    通过红色观影这种视频学习教育的形式,借助珍贵的史实影像资料,重温红色岁月,缅怀峥嵘历史,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守初心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担使命中扛牢职责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助推广电旅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