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柘城县财政局组织开展祭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10:13:54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4月2日上午,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涛、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道臣带领局党员志愿者到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在祭扫活动中,全体人员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向长眠地下的革命先烈鞠躬、默哀,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接着,志愿者代表任涵面对先烈倾吐心声:我们的红旗是用烈士的鲜血染成的,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新时代,一定要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好好工作,誓要做一个对得起先烈的有用人材。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祭扫活动,让我们感受到革命先烈的精神力量,努力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以他们的革命精神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足干劲、奋力拼搏,把革命先烈不怕困难、不畏艰险、英勇献身的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勇于进取的精神,不断推动全县财政系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