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柘城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7日 16:57:29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为进一步推进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迎接2021年食品安全考核, 12月7日,柘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班子成员及基层所队、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2021年柘城县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肯定了食品安全巩固提升年活动的开展、快检车的使用、联合执法行动以及食品追溯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近期食品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再梳理再部署。

       吴书记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明确责任担当,扛起食品安全监管职责,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二要突出重点,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将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措施落细落实。要以钉钉子的精神,落实监管任务,强化监管措施,做到在食品安全日常监管上有突破,专项治理中有成效。在流通、餐饮、生产、检测、智慧监管、明厨亮灶等环节上,着力抓好食品安全提升行动,强根基、补短板、谋创新,不断提高食品安全工作水平。三要强化宣传,树牢形象。奋力展示市场监管部门的新风采。打破传统宣传模式,通过媒体、互联网等方式,加强食品安全宣传工作,形成多层次、立体化、全覆盖的舆论宣传环境,内强素质、外塑形象,让老百姓感受到实实在在的食品安全整治提升效果,形成重视食品安全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编辑:柘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