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县行政执法局 举办服务型行政执法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0日 09:25:09来源:县执法局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2021年129日,县行政执法局举办服务型行政执法培训会。培训会邀请商丘市司法局依法行政指导科史历来科长进行授课。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领导干部10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史历来科长从依法行政整体要求、服务型行政执法的含义、服务型行政执法的内涵和服务型行政执法的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结合行政执法和日常生活中的具体案例,全面解读了服务型行政执法的概念,并强调了坚持执法为民、坚持服务理念及推行人性化执法、柔性执法等。对如何转变执法理念、提升执法效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语言生动,内容具体,增强了大家对服务型行政执法进一步的理解,对解决当前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培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理出新的工作思路,转变执法理念,端正执法态度,努力提升服务型行政执法业务素质,切实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为创建省级服务型执法示范单位作出积极贡献。

(柘城县城乡综合行政执法局)


编辑:柘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