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柘城县举办卓越绩效管理模式 全面质量管理及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知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4日 11:14:44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为深入推进质量强县建设,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12月23日上午,柘城县市场监管局举办了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全面质量管理及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知识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高级工程师、河南省政府质量奖评审员、中质协卓越绩效评价标准评审员刘琴华莅临授课,全县30余家企业负责人、质量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围绕《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国家标准、卓越绩效模式基本理念和框架、卓越绩效模式产生和发展;QC小组基础知识、活动程序要点、成果与评审及企业质量首席官相关知识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参训学员认真学习,受益匪浅,培训班达到了预期目的。

       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全面质量管理及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是现代经营管理最先进的理念和方法,是世界级企业成功经验的总结,是企业走向成功的路线图。通过本次培训,将有力促进卓越绩效管理在我县企业中的推广运用,助力我县企业提质增效、行稳致远,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编辑:柘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