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柘城“网红”聚在一起开直播,柘城特产红遍全网!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6日 08:58:46来源:县融媒体中心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柘城有哪些优质土特产?辣椒、大蒜、烧鸡、麻花……即使是土生土长的柘城人,恐怕也没几个人能说全。“爱柘城”不仅要在心里面,还要展示给全国、全世界人民看。

柘城作为钻石之都、辣椒之都名著中外,其实在柘城还有许多优质土特产品,王贡酒、辣椒酱、桑叶茶、烧鸡、胡芹、小磨香油等农特产品都独具特色,拥有很大的发展潜力。俗话说,好酒也怕巷子深,好的产品也需要推广和吆喝。

随着自媒体行业的发展,通过网红直播带货已经成为推广土特农产品的一种重要方式。

今天上午,由县委宣传部、县网信办、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的“爱柘城”公益直播带货选品大会在城市之光广场举行。县里的新媒体从业人员对我县的土特农产品作了一次深入了解。县委副书记蒋云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贺勇钦出席了此次活动。

这次的直播带货选品大会活动主要为各商家企业与新媒体从业者搭建一个相互了解与沟通的平台,为接下来的公益直播带货活动建立基础。

蒋云兰到各个参展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鼓励企业要根据自身情况充分利用电商和网红的优势,做好产品的推广和销售,让更多人了解、认识柘城的优质农特产品,叫响柘城品牌,助力企业发展。

 

 
 
 
 

王贡酒业出品的荷花酒、望鲜楼的辣椒酱、伯岗镇的桑叶茶

双河街道的鸡内金香酐焦饼、辣德鲜的发酵辣椒酱、白家麻片

安平镇的鸡爪麻花、鸽子蛋、菊花茶、双黄鸭蛋、等等……

 
 

 

 

让网红们感到神奇和骄傲的同时,又一次认识和了解了家乡的特产。

“今天我的感受就是咱们老家的好东西还真有很多,这些都需要通过互联网传播出去,推销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柘城,了解柘城的特产,接下来我要发挥好自己的优势,宣传推介好柘城。”逛完选品大会,柘城网红“大脸妹”李瑞雪感受到了家乡农特产品的优势。

“我作为新媒体协会的副理事长,今年也会以身作则发挥带头作用,为我们柘城本地的商户和商家,为他们增加新的销售渠道,助力企业发展更上一层楼。”柘城网红“大博奶奶”的运营者袁绍博对柘城土特农产品的宣传推介信心满满。

“爱柘城”公益直播活动,就是要发挥柘城网红和新媒体的优势,宣传、销售柘城农特产品,在全国、全网叫响柘城品牌,助力企业和乡村发展。

通过“爱柘城”公益直播带货选品大会活动,柘城的网红们与企业进行了对接,接下来,他们将公益直播带货推广柘城特产,助力乡村振兴和柘城经济发展。

 


编辑:柘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