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自然资源局--落实防控制度 筑牢疫情防线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8日 09:12:22来源:自然资源局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连日来,柘城县自然资源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科学精准、多措并举,并对特殊时期的请销假、外出报备及值班值守工作纪律进行强调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形势下整体工作的平稳运行。 
 

柘城局党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担当、明确分工,坚持对疫情防控工作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一是对办公区域每天落实自检排查、职工健康申报机制,设立双人双岗,检查进出人员健康码、行程码,坚持每天早、晚两次对电梯、走道及卫生间等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毒清洁;二是对县委、县政府分配的14个责任小区,局党组安排98名一线值班员开展24小时值班,严格按照“逢车必拦、逢人必检”的要求,督促指导小区居民戴口罩、测体温、扫描健康码和行程码,做到从源头上防止疫情传播。
 

 
为全力提供疫情防控保障,柘城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优先保障疫情防控人员与车辆,为一线值班员配备遮阳伞、党旗、志愿者服装、执勤袖章等物品,安排专人负责报送疫情防控及值班情况,不折不扣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线,为社会稳定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编辑:柘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