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柘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4日 20:16:36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根据党中央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及省委安排,柘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全面启动,工作开展期间设立值班电话、举报信箱;全国政法干警违纪违法举报平台:用户登录12337智能举报平台或者点击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微信公众号等链接;河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四驻点指导组在我市设立的值班电话:0370-2790333,举报信箱:河南省商丘市A010号信箱;柘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值班电话:0370-6018916;电子信箱zcjyzdjbyx163.com,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00-18:00,受理来信来电截止日期为6月10日。

   主要受理反映我县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机关、司法行政机关,政法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其它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柘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24日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