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柘城县2023年公开招聘公办高中阶段教师笔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25日 11:14:07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根据《2023年柘城县公开招聘公办高中阶段教师的公告》及报名信息现场资格审查确认情况,经柘城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组研究,现对2023年柘城县公开招聘公办高中阶段教师考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3年8月 2日(星期三),上午:9:0011:00. 

2023年柘城县公开招聘公办高中阶段教师的公告》2023年7月25日,在柘城网(http://www.zhechengwang.com)发布, 7月27日--8月2日,由考生自己在网上打印笔试考试准考证(打印链接:https://biaodan.info/q/vrlddu或扫描准考证打印二维码:),考生凭打印的《2023年柘城县公开招聘公办高中阶段教师笔试准考证》和个人二代身份证进入考场,考试用的橡皮和2B铅笔由考生自备。

现场确认免笔试的师范类全日制研究生,不参加此次招聘笔试考试(名单)。

现场确认免笔试的师范类全日制研究生名单(45人):

语文: 苏晨晨、梁婷、张文茹

数学: 张涵 张文娜 郭梦媛 李敏

英语: 李荣慧 谷慧芳 牛书沛 许晓杰 李伟佳

卢艳芳

物理: 杜犇 郭佳佳 吕亚蕾

化学: 李小佳 权帅康 刘艳阳 董玉双 苏亚昆

历史: 马伊超

地理: 赵若洋

政治: 张慧 崔梦南 路瑶 胡亚苹 李迎晨 田莹莹

     武静 张瑾

心理健康: 王子璐

美术: 李明娇 侯恩霞 翟雅宁 乔有为 柏丛 郇蕊

李苗苗 魏亚男 尹光彩  程梦芳 夏欲晓 史中亚

新能源汽车工程技术: 王斐

考试命题委托第三方实施。

二、考场地点     

柘城县实验小学容北校区(淮河路与天平路十字路口红绿灯向北600米路东)。另:导航上标注学校为容北新区小学

2023年柘城县公开招聘公办高中阶段教师考试共设16个考场。 

考场监考委托第三方实施。

三、 柘城县校聘教师加分成绩公示

    由三所高中阶段学校各自公示本校教师加分成绩。

四、关于招聘指标核减问题

根据《2023年柘城县公开招聘公办高中阶段教师的公告》“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与招聘岗位的比例不得少于2:1,达不到此规定比例的应减少招聘岗位,直至取消该岗位招聘。”的要求,对现场确认报名人数达不到2:1的相关专业,相应核减招聘岗位职数。

经柘城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组研究,具体学科专业核减及调整岗位如下:

(一)柘城县公开招聘公办高中阶段公共基础课教师指标核减及调整情况:   

高中物理确认报名人数25人,招聘职位由16人核减为13人,核减的3个职位调整到高中数学专业,高中数学招聘职位由原来的18人,增加到21人。

(二)柘城县公开招聘职业技术学校教师指标核减及调整情况:

职业技术学校的“制冷与空调工程”专业报名人数1人,招聘职位1人,因此,此专业不能开考,核减的1个职位调整到“酒店管理”专业,酒店管理招聘职位由原来的1人,增加到2人。

四、咨询电话:  

邢老师,0370—6020754,13460166167;

张老师,0370—6020755,13837061990.

 

 

柘城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组

2023年7月25日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