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统战

柘城县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2日 09:31:11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图片1.png 

    3月26日,柘城县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省委市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柘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江正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素珍主持会议。

 

    江正立要求,广大统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提高站位,学史明理。要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强化担当,学史增信。从历史的维度、现实的维度、发展的维度了解历史、学好党史,提升斗争本领,铸牢信仰、坚定信念。三是要加强领导,学史力行。努力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效果,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同时,要多渠道讲好柘城统战故事,传递柘城统战声音,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