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法

柘城县委政法委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6日 10:31:21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jpg
    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柘城县委政法委在华景路街区组织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委网信办等单位集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文涛,副县长付正等领导现场调研指导宣教工作。
    活动以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突出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等非传统安全宣传内容,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播放音频、布置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国家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及“12339”国家安全公民举报电话,营造了全民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使广大群众了解到了很多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知识。
2.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有利于帮助广大群众认清国家安全形势、又提高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感,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柘城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