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法

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2日 18:37:18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0322183945.jpg

    为推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筑牢政法干警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22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孙文涛带领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和县政法各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前往商丘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活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书勤、谢东晓,县公安局局长张辉,县司法局局长王凤志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22184005.jpg

    在市廉政教育基地大厅,全体人员列队进入,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依次参观了“序厅”、“一以贯之惩贪腐”、“以案为鉴鸣警钟”、“泣血之痛惊梦人”、“剖案析理筑防线”、“三商廉韵传古今”、“尾厅”七个展厅,展厅内通过图片、文字、影像和雕塑等多种表现方式,直观展示了我党反腐倡廉历程和典型案例,这些案例如实还原了违纪违法干部腐化堕落的蜕变轨迹,深刻揭示了沉痛教训,大家看后心灵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

    警示教育活动的最后,孙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干警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对照典型案例,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廉洁自律,为创建更高水平的平安柘城、法治柘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