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法

柘城县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党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2日 18:43:13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3月22日,柘城县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和县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司法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到睢县睢杞战役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孙文涛参加活动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322184438.jpg
    政法干警向庄严的睢杞战役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孙文涛缓步走到花篮面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驻足凝视,向革命先烈三鞠躬。全体政法干警在烈士纪念碑前的广场上整齐列队,胸前佩戴党徽,致默哀礼,接着孙文涛带领大家面向烈士纪念碑,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瞻仰了烈士纪念碑、睢杞战役纪念馆,了解了睢杞战役的详细经过,深情回顾粟裕将军等先辈们的光辉历程。
微信图片_20210322184452.jpg

    孙文涛指出,参观睢杞战役烈士纪念碑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是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传承红色基因,努力锻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柘城政法铁军,以开展教育整顿的新成效、维护安全稳定的新贡献、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群众满意的新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