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法

柘城县委政法委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3日 19:29:50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0323192857.jpg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理论学习走深走实,3月23日,柘城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和教育整顿办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研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孙文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吴文豪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全体人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理解和认识进行了研讨发言。
    孙文涛指出,一是要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对内宣传教育整顿的好做法、好经验,对外宣传工作新成效、队伍新变化,争取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二是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要精准把握上级要求,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自觉立标杆、作示范,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精选学习科目,认真组织开展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三要严格督导检查。在抓好学习教育环节各项任务的基础上,加强对学习教育环节的督导检查,做到逢查必考,逢考必通报,实现以考促学、以督促学的目的;要认真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采取针对性措施扎扎实实办实事、好事;教育整顿办要提前着手,查漏补缺,及早制定验收方案,确保学习教育环节验收评估合格,顺利转段。
    会后,全体人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专题测试。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