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法

柘城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0日 08:56:14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0330085624.jpg

    为进一步筑牢政法干部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3月29日,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邀请县纪委监委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孔令魁同志为全体人员作廉政报告并进行纪法宣讲,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姜慧主持会议。

    孔令魁以《守纪律 讲规矩 做合格政法干警》为题,从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政法系统违纪违法案件,如何做合格政法干警三个方面,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求,通过一个个典型的政法领域犯罪案例,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政法干警的思想根源,详细讲解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导向,督促政法干警自觉筑牢思想防线,时刻保持清廉底线,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干警队伍。报告结束后,孔令魁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政法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鉴,写好心得体会,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强大动力,提高履职担当能力,要压紧压实责任,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