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法

柘城县政法干警集中观看《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2日 09:16:15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0402091636.jpg 

      3月31日,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县委政法委和县政法各单位干警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文涛,县人民法院院长张书勤,政法委副书记姜慧、王威、吴文豪、周连建,公安局局长张辉、司法局局长王凤志等200余名干警共同观看。

影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以真实人物为原型,分别讲述了法、检、公、司、国安关于“强制执行”、“检察监督”、“侦查办案”、“未成年人司法矫正”、“国家安全”五个方面的真实故事,塑造了可敬可亲的政法英模形象,生动展现了政法干警忠诚担当、公平正义、精准办案、一心为民的感人故事。

 

观看该影片后,大家深受感动,思想受到洗礼,纷纷表示要向英雄人物学习,以他们为榜样,立足自身岗位,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坚决办好每一起案件,努力提高执法司法质效,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