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法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委政法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5日 15:34:01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0415153421.jpg

4月14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委政法委情况反馈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文涛,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史金锋,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郭红军、副组长白海伟,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孔令魁出席会议,县委第三巡察组成员、县委政法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郭红军对县委政法委巡察意见进行了反馈,县巡察办副主任史金锋提出了整改的工作要求,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巡视整改工作的指示要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文涛作了发言。
孙文涛指出,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县委政法委巡察意见反馈,不仅是集中体现巡察成果的重要环节,更是体现县委对县委政法委的关心支持,对巡察反馈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会后将认真研究,制定措施,全面整改,坚决把巡察反馈意见落到实处。
孙文涛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整改主体责任。县委政法委将严格按照县委要求,统一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立行立改、全面整改,把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顿结合起来,把反馈问题整改是否到位作为检验政治是否忠诚的试金石。二是不折不扣完成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成立县委政法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三是统筹推进巡察整改和当前各项工作。将整改工作与当前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做好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统筹推进,相得益彰,全面完成巡察整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政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