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法

柘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5日 15:34:46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0415153502.jpg

4月14日,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邀请部分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县企业家代表、县律师代表、普通群众等18名参加座谈,围绕顽瘴痼疾整治和其他突出问题征求意见建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文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姜慧通报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作了说明。与会代表充分肯定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成绩,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查纠整改环节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孙文涛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照单全收”,认真梳理汇总,进行专题研究,建立工作台账,涉及县委政法委的问题马上办抓落实,涉及县政法各单位的将及时交办督办,确保把每一项意见建议落到实处。
孙文涛强调,一是全县政法系统要坚持开门整治,请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以整治成效回应社会关切,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是要认真开展顽瘴痼疾大排查、大起底。利用个人自查和组织排查相结合,对各类顽瘴痼疾具体表现形式全面摸排,深入整改,坚决把问题清到底、清干净。三是要围绕“四条线”开展工作。按照中央政法委陈一新秘书长提出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始终贯穿“四条线”的要求,坚守“政治红线”、扭住“问题底线”、建立“制度防线”、围绕“工作主线”,做到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解民忧、护民利、保民安、暖民心,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座谈会后,与会代表填写了《柘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表》和《柘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调查问卷》。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