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法

柘城县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个规定”“四长”大宣讲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4日 08:34:52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0604083359.jpg

   6月3号,柘城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个规定”“四长”宣讲会。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书勤,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东晓,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辉,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凤志逐一进行宣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文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付正主持会议。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政法委、公、检、法、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孙文涛围绕“三个规定”的出台背景、重大意义、典型案例和工作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并结合实际对下一步教育整顿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四长”围绕“三个规定”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典型案例以及本单位贯彻落实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逐一进行宣讲,同时进行公开承诺行动。

   孙文涛强调:各单位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三个规定”的文件精神,领导带头签订承诺书,把“三个规定”的落实情况作为党风政风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好,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严格要求自己,以上率下,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要常怀律己之心,当遵纪守法的模范,坚决不说情打招呼,坚决不干预司法,为打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