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外媒聚焦

柘城县政务服务大厅:“有诉即办”方便快捷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6日 12:12:36来源:人民视点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谢谢,谢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5月5日上午,在服务大厅“有诉即办”窗口,一位老大爷连连道谢。

    原来,这位道谢者是柘城县安平镇的一位张姓老人,因慢性病本到期需要更换新证,他就来到服务大厅医保窗口办理,却被工作人员告知因内部网络问题,暂时无法为其办理。张大爷一听,顿时着急起来,“这该咋办,这该咋办,难道还要跑一趟?”着急之下,他就来到“有诉即办”窗口反映问题。

    “有诉即办”窗口值班人员赶忙问清缘由,安抚老人先坐下歇歇,然后立即与医保窗口工作人员沟通。经协调,告知张大爷已经帮他受理,两天后就可以领取新证了,如果他不方便前来领取,服务大厅可以免费帮他邮寄到家。

    听到这里,张大爷立即高兴地连连道谢,于是就出现了开头感人的一幕。他嘴里还不听地念叨着“现在政府真好,处处为老百姓着想,来服务大厅办事真方便!”

    据服务大厅负责人介绍,“有诉即办”窗口的设立,就是为了帮助办事群众现场解决问题,不让老百姓多跑冤枉路,杜绝出现“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现象。(吕本良)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