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和美乡村】县司法局:和谐新春 与法同行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30日 19:27:00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春节将至,为增强全民法治意识,推进全民守法普法,为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1月30日,县司法局在牛城乡宪法主题公园开展“和谐新春、与法同行”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横幅、发放宣传单、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广泛宣传《民法典》《法律进乡村》《法律援助法》等相关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活动中,普法志愿者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针对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上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宣讲。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共计2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件,提供法律咨询25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法律法规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群众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和谐新春氛围。


编辑: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