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全县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0日 08:45:01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640.webp (4).jpg

3月25日,全县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听取乡镇(街道)党管武装工作述职,表彰先进,研究部署新年度加强我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思路举措,推动我县党管武装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梁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张建华、黄作发、付正、卢体操出席会议。

梁辉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县人武部党委,向全体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一年来,县人武部党委认真贯彻国动部、省军区和军分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决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牢记职责使命、聚力练兵备战,坚持求真务实、突出工作重点,多项工作受到上级机关表彰奖励,广大干部、文职、职工和民兵预备役人员,既在落实主责主业、完成军事任务上奋发有为,又心系柘城、扎根柘城、建功柘城,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双拥共建、抢险救灾、平安建设、文明创建等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展示了人民军队为人民的良好形象。
 
梁辉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深化军事政策制度改革的重要一年,做好党管武装工作意义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举旗铸魂,牢牢把握党管武装正确方向,切实扛起新时代国防动员建设发展政治责任,注重理论武装,牢记使命担当,军地共谋发展,切实增强党管武装工作政治自觉。要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抓好国防教育、建好后备力量、建强基层武装、抓好兵员征集、推动军民融合、抓好双拥共建,积极推进国防动员工作创新发展。要主动担当作为,严格制度落实,主动破解难题,狠抓检查督导,确保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取得实效,不断开创我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柘城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宣读了表彰通报。县人武部部长黄作发总结了2020年武装工作,部署安排了2021年武装工作任务。县人武部政治委员卢体操传达了省市党管武装工作会议精神。皇集乡、岗王镇、伯岗镇进行党管武装工作述职。
 
会议还表彰了先进基层武装部、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先进单位、党管武装好书记和优秀专武干部。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