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我县召开金刚石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专题规划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1日 09:24:36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3月31日上午,我县召开金刚石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专题规划会。县领导路标、王奕朝、李国华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县长路标指出,做好金刚石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是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土地利用率的有效手段,是完善金刚石产业链、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围绕项目建设实际需要,统筹各方力量、协调各方资源,做到靠前服务、优质服务、延伸服务,切实提高政策支持精准性、行政审批时效性、要素保障主动性,统筹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引进一批高端化、智能化项目,形成完整配套的产业集群发展格局,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要加快推进,成立工作专班,按照既定目标任务,挂图作战、倒排工期,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