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我县召开城市发展规划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2日 09:11:19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4月1日下午,我县召开城市发展规划研讨会,县领导路标、孙若梅出席会议,县自然资源局、城乡规划中心、园林养护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深圳天人创境文旅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和上海千年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分别就容北新区规划、古黄河和小沙河景观设计等规划方案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增强规划设计方案的针对性和前瞻性等提出意见建议。

县长路标指出,城市发展规划设计要围绕塑造城市风貌特色,提升城市内在品味和总体形象等方面,体现当前与长远、局部与整体的有机统一,在整体风格和内容上实现新突破、寻求新亮点。规划设计单位要更新规划理念,根据我县发展总体定位,结合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设计出符合我县发展方向的规划方案,共同把我县城市规划蓝图绘制好,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城市的自豪感和幸福感。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