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我县召开商丘蓝之梦技师学院专项规划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7日 08:44:42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4月6日上午,我县召开商丘蓝之梦技师学院专项规划汇报会。县领导路标、孙若梅、张伟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设计单位关于校园空间形态规划设计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学校规划设计的结构、布局、规模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县长路标指出,建设商丘蓝之梦技师学院是我县深化技工教育改革和培养大国工匠、能工巧匠的重要抓手。设计单位要充分结合我县城市建设总体规划和教育工作实际,在现有设计基础上,对规划方案再优化、再完善,坚持美观与实用相结合的原则,全面提升新建校园标准。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强与设计单位沟通交流,主动提供支持和服务,促进项目尽快实施推进。要进一步提高我县技能人才培训力度和培养质量,加快建设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队伍。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