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我县召开国际辣椒小镇专题规划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09:26:28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0409092657.jpg

4月8日上午,我县召开国际辣椒小镇专题规划汇报会。县领导路标、余化敏、孙若梅、张炎耀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就国际辣椒小镇功能布局、路网建设等方案作了详细汇报。

县长路标指出,规划建设国际辣椒小镇是我县“十四五”期间重大项目,是深入践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设计单位要充分吸收与会人员建议,结合我县实际,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使之更接地气、更具操作性。要立足长远,围绕“一廊连三心、一环串四区”,科学划定边界,完善补齐科研办公、商贸交易、生产加工、文化博览等功能定位,做到远期展望有架构、中期发展有储备、近期建设有成效。要加强协调配合,以“财政投入、基金引导、金融助力、招商引资”四招并举,全力打造集“产、销、研、旅”功能为一体的国际辣椒小镇,促进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为强县与富民注入新动能。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