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柘城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0日 09:43:07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0412094336.png

4月9日下午,政协第十届柘城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文化艺术中心胜利闭幕。

县政协主席刘保存,副主席郭海方、马波、汪素美、杨心泉,大会秘书长李海强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委书记梁辉、县委副书记、县长路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重庆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委、县人大、县政府领导,人武部、法院、检察院、总工会、群工部、高新技术开发区等领导和县政协历届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县政协副主席郭海方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委员290名,实到266名,符合规定人数。

县政协副主席杨心泉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政协优秀提案提案人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的决定》。大会对2020年度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提案提案人进行了表彰。

微信图片_20210412094340.png

下午4时5分,大会举行闭幕式,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柘城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柘城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柘城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柘城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县政协主席刘保存讲话。他说,2021年,是一个极其特殊重要的年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风华正茂,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走进“十四五”、迈向现代化,开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上下擘画图景、重整行装,意气风发踏上更加出彩的新征程。

刘保存强调,踏上更加出彩的新征程,要永葆赤心守定力,要坚持党的领导制度,筑牢“重要阵地”,要强化理论武装,巩固“重要平台”,要广泛汇聚力量,畅通“重要渠道”。

踏上更加出彩的新征程,要实干干实勇担当。要持续发扬“言出必行、实干干实”,以新的业绩为人民政协事业增光添彩;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要聚焦目标,双向发力;要主动担当,勇于作为。

踏上更加出彩的新征程,要创新实践提效能。要创新协商议政制度机制,发挥政协统战功能,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强化村级平台建设,指导村“有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工作,扎实开展协商议事活动,最终把履职的过程转化为增进民生福祉的过程。

踏上更加出彩的新征程,要锤炼本领强自身。要练就履职担当“宽肩膀”,发扬为民服务的“孺子牛精神”,发扬创新发展的“拓荒牛精神”,发扬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

刘保存最后说:“各位委员,同志们!年轮塔下百花齐放,春意盎然;容湖岸边春潮涌动,催人奋进。大美柘城人心向上、人心思进、人心思干,汇集起更加出彩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奏响高质量发展的强劲乐章,用奋斗接续柘城‘春天里的故事’。”

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柘城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三牛’精神,不负重托、砥砺前行,言出必行、实干干实,为统筹推进‘一城六区四基地’建设、高质量打造‘四个柘城’,努力开启新时代柘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柘城绚丽篇章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