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我县召开辣椒产业“互联网+”合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1日 09:48:02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0412094837.jpg 

4月10日上午,我县召开辣椒产业“互联网+”合作座谈会,探讨互联网与辣椒产业深度融合,加快推动我县辣椒产业实现更高质量跨越发展。县领导路标、余化敏、张炎耀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县长路标指出,产业互联网是一种新的经济形态,也是实现互联网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有效途径。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深对辣椒产业互联网的认识、理解和把握,找准辣椒产业互联网与全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结合点,紧跟潮流、抓住机遇、挖掘潜力、主动作为,推动互联网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我县辣椒产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要加强与相关平台的对接联系,尽快研究出切实可行实施方案,加快推进平台建设,促进我县辣椒产业集聚集群转型升级,实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助推我县经济社会和创新驱动发展。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