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我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1日 09:48:43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4月10日,我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安排今后一个时期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工作重点任务。梁辉、路标、余化敏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梁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切实把思想认识、政治站位提上去,把高标准、严要求立起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生态环境短板。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上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紧盯重点时段、区域、行业抓好重污染天气联防联控,防止各类生态环境风险集聚扩散,以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变化回应群众关切。要强化精准施策,全面抓好督察问题整改。根据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以“彻底解决、群众满意”为标准,查摆需要整改的重点领域,建立台账、明确分工,迅速行动、强力推进,坚决抓好上级交办问题和群众信访举报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各级环保责任。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作为“第一责任人”,切实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坚决做到管业务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全面提升生态环境综合治理能力,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