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柘城县慈善总会第二届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4日 08:26:55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0415152710.jpg

4月13日上午,柘城县慈善总会第二届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余化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征主持会议,县领导宋明、李华民、杨心泉出席会议,县慈善总会全体会员及有关负责人参加大会。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柘城县慈善总会章程》《柘城县慈善总会资金管理办法》《柘城县慈善总会会员管理办法》《柘城县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等,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监事长、监事。

微信图片_20210415152716.jpg
 
会议指出,2021年,县慈善总会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慈善法》,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积极拓宽募捐渠道,不断加大救助力度,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培育慈善文化,进一步提升了我县慈善影响力与公信力,发挥了慈善事业在社会救助中的重要补充作用。同时,县慈善总会要以此次换届为依托,继续紧密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重点,不忘初心,增强信心,保持恒心,适应新形势新情况,在创新募捐工作模式,拓宽慈善宣传范围,严格有序开展精准救助,加强管理制度与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下功夫,为我县慈善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