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路标会见中国农业大学肉牛研究中心原主任孟庆翔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3日 08:31:38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4月22日上午,县长路标在县接待中心二楼会客厅会见中国农业大学肉牛研究中心原主任孟庆翔一行,双方就我县肉牛产业发展情况进行洽谈。副县长张炎耀参加会见。


    路标对孟庆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我县肉牛产业发展情况。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发展肉牛产业,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关于肉牛产业发展的各项方针政策,并通过采取“公司+集体经济合作社+贫困户”的模式,全力推进肉牛全产业链发展。同时,我县拥有国内首家在中原地区建立的人工草地肉牛养殖基地,开创了肉牛产业发展和种养循环的“柘城模式”。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探讨推动肉牛产业发展的新路径、新方法,助力柘城肉牛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孟庆翔对我县肉牛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认可,并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为柘城县肉牛产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