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我县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3日 08:33:39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0427173404.jpg

4月22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会暨2021年度食安委(扩大)工作电视电话会后,我县立即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会。县长路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炎耀、姬艳峰、李华民、李国华出席会议,县直各部门和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事关人民群众福祉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形势下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和人民群众满意度的重大举措。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我县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突出重点、强化举措,统筹推进治理责任体系、制度规范体系、质量标准体系等创建工作任务落实。要明确职责,压实责任,立足全方位监管,层层落实监管责任,健全完善长效机制,规范食品市场秩序,不断完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为全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