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梁辉、路标调研重点项目和高标准农田建设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4日 09:35:30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0427173545.jpg

 

4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梁辉、县长路标先后到引江济淮柘城段、牛城乡等处调研重点项目和高标准农田建设。县领导余化敏、张建华、孙若梅等陪同调研。

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梁辉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严格落实“四个一”、“五包”和“三·十”工作制度,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不断提高策划、组织、管理和抓落实的能力,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努力打造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高效推进。

 

微信图片_20210427173549.jpg

     就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梁辉指出,高标准农田建设是改善农业生产条件,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和建设现代农业的战略举措,对稳定粮食生产,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意义重大。相关部门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想方设法抢时间、抓进度,制定和细化施工计划,倒排工期,紧紧抓住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增加机械、人力等施工力量,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全面履行好农田建设管理职责,做到建设标准“高”,项目监管“严”,综合利用“活”,努力实现“藏粮于地,藏粮于技”国家战略目标。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