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梁辉、路标调研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4日 23:37:52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0427173826.jpg

4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梁辉、县长路标先后到惠丰钻石、美兰生物、宝晶新材料、金华农动物药业等地调研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县领导余化敏、张建华、孙若梅等陪同调研。

 

梁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充分认清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县域治理“三起来”重大要求,发挥优势、彰显特色,切实增强发展县域经济的内生动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策支持,不断提升抓发展的能力水平。要强化产业支撑,以产业集聚区为抓手,培育壮大特色主导产业、拉长产业链条、找准发展增长点、加强生态建设、完善基础设施、夯实发展基石,高标准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