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柘城县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7日 07:39:55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0427174011.jpg

4月26日,柘城县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动员会在县接待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路标、姬艳峰、付正、王雷、张伟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和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县长路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升站位、强化担当,学习好、理解好、把握好、落实好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凝心聚力,迅速行动,全力保障创建工作顺利推进。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围绕法治政府建设十个方面内容和五大落实机制积极开展工作从立法、执法、司法、普法各方面持续发力,完善基层制度和规范,夯实基层根基。要加强领导、强化宣传,各乡镇、街道和各部门要成立相应工作专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各自承担的创建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同时,要注重发挥新闻媒体的舆论导向作用,吸引、动员、组织更多的群众投入到创建活动之中,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持续加强法制学习,不断提升运用法治思维解决问题、依法行政的能力,为高质量建设“四个柘城”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