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我县召开万犇生态牧场项目规划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9日 08:17:04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0617191728.jpg

6月8日下午,我县召开万犇生态牧场项目规划汇报会,县领导余化敏、王凤洪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嘉豫清真食品有限公司关于万犇生态牧场项目厂房设计、办公布局、配套设施等方面的汇报,与会人员从建设用地、整体定位等方面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县委副书记余化敏指出,万犇生态牧场项目的建设,对推动我县畜牧业整体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设计单位的沟通对接,主动靠前服务,做好项目建设前期各项准备工作。项目设计单位要对规划方案进行再优化、再完善,全面提升设计标准,尽快拿出符合我县实际情况的设计方案,建设出一个生态绿色的环保企业,为我县畜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