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路标巡视检查2021年高考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9日 08:18:34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0617191854.jpg

 

6月8日,县长路标到县考试指挥中心、第二高级中学考点,巡视检查我县2021年高考保障工作。县领导孙若梅、张伟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巡视。

每到一处,路标都仔细查看考点周边环境和各方面的布置情况,通过视频监控查看各考场内部情况,认真听取了考场设置、参考人数、考务组织、应急保障等工作汇报。随后来到考务办公室看望考务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辛苦工作表示慰问。

路标指出,高考涉及千家万户,事关考生前途命运,群众期盼值和社会关注度高,相关单位和学校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高考安全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场内外巡查,严密防范、落细落小,坚决杜绝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确保平安高考顺利进行。各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通力协作,确保高考期间供水、供电、医疗等各项保障工作正常运转,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良好考试环境,让考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考出最佳成绩。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