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县长路标检查安全生产及环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3日 08:21:25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0617192219.jpg

 

 

6月12日上午,县长路标带领县领导李国华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及环保工作检查,并督促各项工作责任落实,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端午节。

路标一行先后来到县水环境5G智慧管理平台、华商药业等企业,通过现场察看和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规章制度建设、安全环保措施部署等情况。

路标指出,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事关人民群众的健康幸福、事关企业发展的根基,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这根弦,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真正抓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各有关部门要持续开展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本着重大隐患就是事故的原则,采取零容忍,敢于动真碰硬,不走过场、不留情面,责令企业整改到位,努力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树立“安全环保就是效益”的意识,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对环保治理设施的投入和维护管理力度,确保各类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切实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及环保形势持续稳定。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