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全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1日 22:51:35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0721225158.jpg

 

721日,全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动员大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万人助万企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万人助万企动。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梁万涛,县长王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余化敏主持会议,任重庆、刘保存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就如何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梁万涛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作出的重要工作决策,是推动我县经济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是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抓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响应号召,一是认识要到位。要充分认识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的重要性,扎实开展好这一活动。二是目标要明确。要按照老企业做优,小企业做大,死企业做活的要求,坚持抓大活小,针对重点企业,实行一企一策精准服务,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同时要继续坚持招商引资,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意识,通过招商引资工作,把一些企业招得来、留得下、安下心、扎下根、发展好。三是责任要具体。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躬身入局、深入一线,听实话、察实情、办实事,统筹用好市场无形之手和政府有形之手,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分析形势、助力企业发展。四是环境再优化,坚持用户思维、客户体验,换位思考,做到有温度、有力度、有强度、有制度,解决末端梗阻的问题,通过优质的制度供给、服务供给、要素供给,全力解决影响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着力构筑最舒心、最安心、最放心的营商环境。五是奖惩要兑现,通过扎实办实事、解难题,把企业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把各级党委政府、各个部门和广大干部服务企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调动起来,层层扛稳压实责任,加强督促考核,奖惩分明、一抓到底,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柘城绚丽篇章而不懈奋斗。

县长王景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任务,进一步落实惠企政策、强化要素保障、推动企业创新、防范企业风险、优化政务环境解决帮什么的问题;要建立机制,通过建立领导干部包联机制、专班服务机制、督促督办机制、考评奖惩机制,解决谁来帮的问题;要强化措施,掌握实情、因企施策、梳理问题、破解难题、压实责任、严格落实,解决怎么帮的问题。

会上,县领导任重庆、刘保存、王奕朝、李国华及县自然资源局、人社局、春水街道办事处、中原银行、力量钻石等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奕朝宣读了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和作风建设民主测评结果。副县长姬艳峰传达了我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实施方案。县交警大队、邵园村委会作了经验介绍。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