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王景宇开展巡河及防汛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2日 22:47:12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0726084756.jpg

 

7月22日下午,县长王景宇深入我县部分乡镇进行巡河并督导检查防汛工作。副县长张炎耀,县水利局、交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王景宇一行先后到砖桥闸、鸭李庄船闸、李滩闸等地进行现场查看,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防汛备汛人员配置、物资准备、防汛措施等工作准备落实情况,并查看惠济河、涡河水质、水环境和水域岸线治理情况。

 

王景宇强调,目前,我县已进入主汛期,防汛是当前的重点工作,要充分发挥各级河长在防汛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将河长制工作与防汛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各类巡查责任人,及时发现并有效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各有关部门一定要严格履行防汛主体责任,加快问题整改工作,制定并做好防汛调度及抢险预案,备足备齐防汛抢险物资,值班值守人员要到岗到位,确保有汛无险,安全度汛;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层层压实责任,科学组织调度,采取得力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