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倪玉民到我县调研防汛及河长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2日 22:48:34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7月22日,副市长倪玉民到我县调研防汛及河长制工作,市县领导梁万涛、姬艳峰参加。


倪玉民一行深入到蒋河伯岗段实地查看河道、河堤水位,详细了解河长制落实及人员值班值守、防汛应急预案等情况。

倪玉民强调,要严格落实河长制,明确主体责任,结合今年的防汛工作形势,立足防大讯、抢大险、救大灾,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省、市有关防汛会议要求,坚决扛稳扛牢防汛政治责任。要压实基层乡镇的防汛主体责任,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开展桥梁、闸坝、河堤大排查,及时查漏补缺,确保河水不进村、不进田。要加强汛情研判工作,建立与上级气象、应急、水利等部门的日研判机制,及时做好防汛抢险各项准备工作。要组织好防汛抢险救援队伍,积极储备各项防汛物资,确保关键时刻拉得上,打得赢,以扎实的工作成效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