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王景宇调研畜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4日 08:49:13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0726084957.jpg

7月23日,县长王景宇调研畜牧业发展情况,县领导魏征、王凤洪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远襄镇柘牛农牧繁育基地,王景宇同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当前企业发展现状、养殖规模、购销渠道以及市场形势等,并对企业提升养殖产业化、标准化水平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王景宇指出,我县是传统农业大县,畜牧业发展具有良好的资源优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认清形势,坚持以规模化养殖基地为引领,广大养殖户为基础,积极探索建立适宜于本地农户的产业发展新模式,引导养殖户科学化养殖、标准化生产。养殖企业要积极引进人才,加强专业培训,提升专业技术人才和一线员工素质,使养殖成为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渠道。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