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王景宇督导防汛救灾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2日 21:55:01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0825105518.jpg

    8月22日,县委书记王景宇到张桥镇、皇集乡等乡镇调研防汛备战工作落实情况。县领导余化敏、王奕朝、张建华、孙若梅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825105522.jpg

    王景宇到张桥镇小岗村、皇集乡防汛指挥部等地,详细查看了危房排查、人员疏散、防汛物资储备、河道备汛、“一中心四平台”监控对讲系统、“一站两员”配备等情况,指出,防汛工作形势严峻,我县已启动防汛救灾Ⅱ级响应,全员备战,抵抗汛情。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统筹疫情、汛情、安全生产抓牢抓实,坚持“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宁可信其大、不可信其小”,集中精力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加强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对重点地域仔细排查风险隐患,采用“双向”排查模式,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有序疏散转移,确保群众生命安全。采用多样化防汛救灾宣传模式,发挥劝导员作用,不间断发布雨情汛情,做到“家家有准备,户户有措施”。做好防汛、防疫、生活、大型器械等物资储备和应急队伍24小时整装待命,随时应对突如其来的汛情险情。


编辑:admini